Wednesday, March 1, 2023

黃色錄像酒精裡青年時光

導讀:青春在酒精里浸泡過,才有一點靈魂的光。我已經上了高中,初中與高中有一路之隔。宿舍是平房,有一個院子,夏天的晚上,一群小伙子渾身精光的站在杏樹下面洗澡,如果你從宿舍門口 初中畢業那一天,我們都喝多了。去的是中心市場邊上的一家小酒館。男生女生去了一堆。小酒館的杯子不夠用了,喝酒用碗,凳子也不夠用了,老闆從旁邊家借來不少椅子。我估計喝到最後,酒也不夠了,需要現從小賣部裡買酒。成人故事大全 在之前,我們偷摸喝酒的都是男生,並且以住校的男生為主。學校門口有一家小館,平時做燒餅,燜餅燴餅雞蛋湯之類的小玩意兒,老闆姓汪,個子不高,我們管他叫老汪。老汪的店有一個後門,可以直接通往學校內部,我們下 ​​了晚自習,學校的大門關了,就集體溜到老汪的後門,敲敲門,老汪就知道我們來了。他打開門:“今天給你們準備了魚頭。” 成人故事大全 他總能搗鼓一些有意思的吃食,有時候是砂鍋燉魚頭,有時候是陳皮牛肉,做的沒有多精彩,只是個心意。我們坐在小屋裡陪他喝酒,有時候還會抽根煙。 在中心市場的小酒館,我們都喝多了。平時在班裡總考第一的女生也大口喝酒,這令我感到吃驚。在我心目中,她連課間休息的時候都在認真讀書,每次考試都是第一,這次中考也是第一,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她喝酒的時候用碗,一大口就乾掉,然後哭著說:你們瞧不起我,覺得我成績好就不願意理我。然後跟我們每一個人擁抱,似乎壓抑了三年,在這天的酒裡全部傾訴。成人故事大全 我們還從門口買了許多烤羊肉串,三毛錢一串,手裡捧著大把的羊肉串,像是舉著大把的花。那家小店做什麼我早就忘了,只記得一道肉絲拉皮,和一碗嚼不動的朝鮮冷面。後來大家都在拿著大碗喝酒,有的姑娘喝多了,我們偷偷在碗裡倒上涼水,她們也一飲而盡。成人故事大全 門口聚集了許多看熱鬧的人,夏天的晚上,許多人在那條街上納涼,我們大叫聲與大哭聲傳出去很遠。到後來,有人找來了學校的老師,一場盛大的散伙飯終於散伙。 班上的許多成績好的學生上了中專。在90年代的縣城,中專才是明晃晃的招牌,統招分數線要超過重點高中幾十分。他們有的去了師範學校,有的去了石油技校,有的去了糧食學校……中專的誘惑在於兩三年之後可以安排工作就業,並且是分配。成人故事大全 那天晚上一起喝酒的許多人以後再也沒有見過。都是聽說,誰去了天津上班,誰到了鄉下當小學老師,有一個人在石油技校學習焊接專業,後來經常滿世界跑,有時候是中東,有時候是北非,都是在荒無人煙的戈壁上。班裡成績優異的那個女生也上了中專,幾年​​之後,我在縣城的一家超市見到她,她做了收銀員。 到如今,我最好的幾個朋友也都在那天晚上的飯桌上喝醉。苗衛中考上了律師,卻沒有當律師,自己做了點小買賣;趙建凱學了計算機,現在成了一個財經記者;張濤在勞動局上班,老婆是個老師;高麗後來去了馬來西亞,又去了英國留學,她的身影遍布各地,經常在校友錄上見到她在美國、挪威、瑞典、印度的照片,現在回到了天津的一家外企。而我,那時候偷偷寫詩,夢想著成為一個詩人,最後成了一個靠寫吃喝玩樂為生的閒散記者。 空蕩蕩的青春似乎值得一書再書,然而真的回想起來,確是白茫茫一片。故事都是相似的:暗戀、青春的打鬥、喝酒、上課、考試、逃學、無聊的時光。 後來,我在北京認識了兒歌,他本名張偉,後來改叫而戈,貴州人。他說在他上高中的時候,學校旁邊是一個釀酒廠,廠長的兒子是他同學,他們每日聞著酒糟的味道上課,放學之後就跑過去喝劣質的白酒。 青春在酒精里浸泡過,才有一點靈魂的光。我已經上了高中,初中與高中有一路之隔。宿舍是平房,有一個院子,夏天的晚上,一群小伙子渾身精光的站在杏樹下面洗澡,如果你從宿舍門口經過,會恍惚來到了男生浴室。 院子裡有一個小賣部,老闆叫大力,他老婆胸部豐滿的有點過分,夏天穿著t卹,一對碩乳呼之欲出。我們放學之後,去大力的小店裡買酒,買煙,買幾根火腿腸下酒,順便觀摩一下大力媳婦的胸器。如果有人過生日,就是吃喝的好藉口,我們去大力那裡搬來成箱的啤酒,預備好各種零食,除了啤酒總是會有一點小二,在上最後一節晚自習的時候,開始魂不守舍,互相勾兌眼神,一晚上的喧嘩必不可少。 冬天的時候屋子裡冷,我們總是要準備一些木柴,找一個鐵臉盆,在裡麵點上篝火,狹仄的宿舍里頓時光明,酒菜都備好了,只等開席。青春的酒局沒有程序,直接灌倒,刀槍棍棒,一起動作。在不停的干杯中,臉盆裡的火苗慢慢黯淡,我們又出去找了一些木柴,續上。 我能回憶起當時的醉態,早已經忘記了那時的下酒菜。應該有那個同學的媽媽做的素什錦和肉醬,應該有幾包榨菜,一捧花生米,也可能有在食堂做的幾個小炒,或者在學校南門買的燒餅和包子,都是破落物,談不上滋味,重要的是下酒,青春和朋友都是最好的下酒菜。第二天我們掙扎著起來,去跑步,去上六點半的早自習。 在我畢業後的第一年,新的高中蓋好了,所有人都搬到新學校。有漂亮的教學樓,塑膠跑道的運動場,豪華的圖書館,以及幾座宿舍樓。換了校長,擴大招生,以前的荒誕與肆意都成了傳說。學生們船上規矩的校服,上白下藍,肥大的褲腿遮住張狂,男生不許長發,女生禁止染頭,學校裡的小賣部禁售菸酒,準時熄燈,按點休息,每天晚上有人查宿舍……跟我們上學的那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我們的高中時代,更像是一群放養的公雞,任意打鳴嘶叫。學校裡有一個保衛,帶著瓶子底一般高度眼鏡,他很少管學生,跟混的好的學生稱兄道弟,有時候我們會給他送點酒。 到了現在,這群高中同學都已經成家立業,還是會定期聚會,大夥輪流請客,每次喝酒,都會找一個碩大的包房,20個小伙子團團圍坐,經常會喝醉。每次喝醉都是一次往返跑,一次次跑回1998年的那個夏天。 我還記得鄉下盛夏的樣子。高考結束之後,我們有一段醉生夢死的生涯,蹣跚的腳步邁過縣城大大小小的餐館,每一個鄉鎮同學家的院子。 那時的高考更加隨意,沒有家長來陪考,每一場考試結束之後,門口也沒有那麼多翹首以盼的身影。上午考完試,我就會和曹岩去不遠的一家勝芳肉餅鋪吃肉餅,順便喝一瓶啤酒。肉餅鋪不大,從裡到外瀰漫著肉香,如今想來,那裡的肉餅味道算不上優異,只是便宜順嘴。掌櫃的是兩口子,老闆娘眉清目秀,長得沉著,平時不太笑,如果在大街上見到,你會覺得她應該是個公務員或者中學教師,並不像整日與肉餅為伴的廚娘。這裡狹仄,盛夏的時候,屋子裡開一個舊電扇,吹來陣陣熱風,曹岩是個胖子,還沒有坐下,就已經汗流浹背,我們說:老闆,來兩瓶啤酒。 高考之後的夏天,些許的放縱猶如在菜裡多加了辣椒,嘴邊嘶嘶冒火,需要迅速以啤酒壓驚。那個時候還有畢業留言簿,人們在花花綠綠的本子上寫下祝福的話語,許多人給我寫:希望你成為一個真正的詩人。沒有預料到的是,我成了一個吃貨。留言簿上往往留下家裡的電話,我們順著這些七位數的電話號碼互相聯絡,湊齊了一群人馬,就租幾輛出租車,去某個同學家猛吃一頓。 有的在家吃,父母們就會給我們做一桌飯菜,準備好啤酒飲料,在吃飯的時候悄悄離開,怕我們拘束。有的在餐館吃,到鎮子上的餐廳訂好位子,有時候同學的父親也會跑過來敬酒。高中畢業似乎是個儀式,在這一天之後,我們可以成年,可以明目張膽的喝酒,有的在學校裡偷偷摸摸的校園情侶這時也大大方方的攜手出現在家長面前。不少校園情侶走到現在,結婚生子,更多的是散落天涯,不知去處。 我還陪著不少人喝過分手酒,有男生也有女生,都是迅速把自己喝高,但求一醉。在學校附近的小胡同里,有一家小館子,夫妻倆,還有妻子的妹妹,三個人打理餐館。我們管老闆娘叫二姐,管她妹妹叫三姐,熟絡了,每次去都會送幾個下酒的涼菜,沒有錢也可以賒賬。在我的十八歲,在這個小屋子裡喝過不少酒,說過不少酒話,吃過不少燉吊子。這裡放置了我們幾個人的青春。 餐館早就不在了,在我們畢業之前,三姐也已經結婚,懷了孕,大腹便便的為我們端上拍黃瓜以及綠瓶紅星二鍋頭。 我們的另外一家食堂是東海小鍋館,沿著人民商場向東,一個二層的白色小樓,老闆的兒子叫劉東,是我的同學,一群人經常步行前往,吃小鍋,喝小酒。小鍋算是當地的特色一種,小鐵鍋裡面燉著鯰魚、排骨之類的硬菜,周圍貼著餅子和卷子。我們每次在東海小鍋館都會點幾個小鍋,加上豆豉鯪魚油麥菜和窩頭臘肉。劉東黑瘦,眼神晶亮,聰明絕頂,直到現在我們都是兄弟,當年他的外號是:東海小龍王。 偶爾去旁邊古街上吃羊蝎子,這是一家父子店,老爺子消瘦,兒子卻肥碩彪悍,小店不大,羊蝎子味道濃厚,這裡還有刀削麵,小伙子手持面塊,小刀嗖嗖,面片入鍋,轉瞬既熟,澆上各種濃厚的滷子,味道奇絕。這家小館在小城頗有名氣,日日排隊,我們也經常約好來此打牙祭,吃完削麵之後跑去旁邊的錄像廳,裡面經常放香港的警匪片,門口掛著厚重的門簾,音響放在門口,音響裡刀光劍影。 最常看的是周潤發、周星馳,有些片子看過不止三遍,2塊錢一張門票,有的錄像廳到了深夜,會播放一些三級片,一群半大小子看的熱血沸騰。錄像廳,是小鎮青年最早的文藝洗禮,我第一次看王家衛的《東邪西毒》是在錄像廳,第一次看《重慶森林》也是在錄像廳,當然了,看楊思敏與單立文的《金瓶梅》也是在錄像廳。從錄像廳出來的深夜,有時候天氣冷,路邊的燒烤還旺盛,羊肉串五毛,我和幾個小伙子就著羊肉串喝下幾瓶啤酒,不遠​​處經常傳來打鬥聲,我們往往默默起身,悄悄消失在夜色裡。 文章來源:百科健康網。如需轉載請註明來源www.100kjk.com。百科健康網是一個生活小常識,健康養生小常識,女性百科知識,兩性健康知識為主題的生活百科類門戶網站。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聯誼把妹回去幹 偷拍之後偷賣給A片商 37

【影片主角】︰--- 【中文簡介】︰去聯誼完散會後能外帶回去的妹講白了就是給幹了嘛、但是太簡單就被帶去開房間的話感覺就很隨便…於是用了各種方法後、還是順利幹到啦、這次超順利的同時把到兩位巨乳妹、被大肉棒幹翻之後再偷偷把拍好的影片賣給A片商大賺一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