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23

當初那個說絕不嫁外省的廣東姑娘,最終嫁給了江西的小夥子

還記得,那年是2016年,因為自卑,不敢接受,所以我錯過了那個男孩。 離開後,因為都到了結婚的年紀,因為優秀,他很快就相親結婚。然後聽他舅媽說,那個男孩是真的喜歡我。命運就是如此愛開玩笑。不知還好,知道只有心傷。 然後我就正式認識了我老公,我跟他嫂子是同事,一來二去我就認識了他。那時沒多想,覺得他挺老實的,想著跟誰結婚不是結呢,就和他試著交往了起來。 那個時候的心情,就是想著嫁的遠些也無所謂了。是不是廣東的也不重要了。只是想著他結婚了,那我也結婚吧! 我跟我老公一起去看的第一場電影是【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那時正熱映。 經過了解,覺得我老公人還不錯,不是那種花花腸子的人,不會給我不安全感,最重要的是他眼裡有我。 那時候的想法很簡單,既然互相喜歡的已錯過,那麼就讓他錯過吧!跟個眼裡有自己的人結婚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們相識相知,再到談婚論嫁時,我才認真思考起來,他是江西的,家裡如果不同意我該怎麼辦!因為,我們已經處出感情來了,如果家裡不同意我又會怎麼做!放棄? 我懷揣著忐忑不安的心,帶他回家了。好在,我媽媽並不是古板的人,雖然她以前無數次說過不希望我嫁外省,最好嫁普寧。我媽媽並沒有刁難他,說只是希望我好好的就行,好在交通方便,好在江西也不算太遠!現在,我們工作在流沙,就是希望離媽媽家近一點點。 16年底,他家來我家提親了。 從開始的無感,在到彼此的好感,這大概就是緣分吧。 兜兜轉轉,沒想到最終跟我在一起的會是他,當然我也挺慶幸是他。 自從認識了他,才讓我明白,成人的世界裡,沒有誰比誰高貴。不管我們身處何地,我們都得懂得尊重,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婚姻才可以過得更加長久。 我是二魚,二魚傳說,沒事說說家常里短,打發打發那個時光姑娘。喜歡我,關注我。
showlive聊天網-9158聊天室你懂的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live173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 美女直播 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live173 視訊美女-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momo520影音視訊美女主播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成人直播 色情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最新裸聊直播間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美女福利視頻秀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 ut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台灣UU直播平台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ut視訊 後宮視訊直播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麗的情小遊戲-免費裸聊qq號碼 情˙色線上看免費85-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台灣俏麗佳人直播聊天室 后宮老司機黃播盒子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173免費視訊聊天 全免費視頻聊,美女聊天視頻,色情聊天網 全免費視頻聊,美女聊天視頻,色情聊天網 台灣視訊聊天網-裸聊 ut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大陸版真愛旅舍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app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momo520影音視訊美女主播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聯誼把妹回去幹 偷拍之後偷賣給A片商 37

【影片主角】︰--- 【中文簡介】︰去聯誼完散會後能外帶回去的妹講白了就是給幹了嘛、但是太簡單就被帶去開房間的話感覺就很隨便…於是用了各種方法後、還是順利幹到啦、這次超順利的同時把到兩位巨乳妹、被大肉棒幹翻之後再偷偷把拍好的影片賣給A片商大賺一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