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23

千萬男性控訴:在床上最難忍受女人這幾種行為

千萬男性親訴:在床上最難忍受女人這幾種行為 通過網絡調查、單對單專訪,再加不記名電話訪問,總結了女人性趣的七宗禁忌,如太嘮叨、愛比較、不愛整潔等等,一旦女人在兩情相悅時說了這些禁語、做了這些男人最忌諱的舉動,一定會大大影響對方的“性趣”。小心哦,有的話一定要改! 第一行為女人床上太嘮叨 投訴人:Ray 年齡:25歲 “說出來大家可能覺得匪夷所思,但我女友經常都會這樣,即使我明明已經“性”致勃勃,她可以突然一臉認真地與我討論當天的工作情況!最受不了的是她還會問我還了信用卡、交了電費沒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平時工作已經很辛苦,她還要將這堆數字、壓力都放上床,再這樣下去,遲早我會性冷淡!” 小意見:現代人環境狹窄,時間倉促,但再匆忙,也請讓性愛的半小時或者一小時變得純粹些,聽聽音樂還可,談婚論嫁講股票通通不宜…… 第二行為扮矜持 投訴人:Bobby 年齡:25歲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很害怕在床上表達自己真我的女人,她們不敢發出聲音,不敢說自己喜歡怎樣的方式或姿勢,結果感覺與木頭一樣,弄得雙方都不盡興,甚至有時都覺得不知所措。害怕是因為男人自身的原因所導致,很鬱悶!” 小意見:性愛是一種男女間的靈欲交流,人家拼命耕耘,卻得不到任何回應,對方會是什麼感受呢? 第三行為不整潔,口有異味 投訴人:Peter 年齡:28歲 “最恐怖的女人是在上床前,又是香水又是洗髮水的香味,一上床後卻發現身上有異味!最難忘的一次經驗,是曾經交往過的一個韓國女友,當時大家都有少少酒意,就準備??????結果,她一張開口,味道真是相當複雜,有點蒜頭的韓國泡菜味,煙味,再加威士忌,老實說,當時我立刻醒了,心情也與周圍的氣味變得同樣複雜,但已經太遲了,她如箭在弦,我可以怎樣?那一晚絕對是我最難熬的一次經驗!” 小意見:男女性愛自然要肉帛相見,這樣貼身的接觸如果因為個人衛生問題而煞風景的話,實在很可惜! 第四行為請別拿我來和你的EX 比較…… 投訴人:德仔年齡:不詳 “我知道有時候未必是有意,但說出口就是說出口,有時她對我的抱怨,我已經覺得她在拿我與她以前的男朋友比較!我認為無論是誰,將自己的伴侶在性方面的能力跟以前的、或者另外的對手比,都是不應該的,小則是吵架,大的話可能會大打出手,兩種情況出現都不好,對吧?” 第五行為達不到你的要求,不要勉強 投訴人:Raymond 年齡:30歲 “對我來說,跟前妻離婚前,一般的性經驗都是噩夢,也應該可以作為教材,教我如何不再愛她!有時累,達不到她的要求,會生氣,問我外面是否有外遇,要不就罵人……你覺得我還能繼續下去嗎?” 小意見:男人的自我形象和性能力多多少少是外在賦予的所謂尊嚴支撐起來的,你一下戳破,等於崩堤,之後便是一瀉千里,男人不成男人,就在這差之毫釐啦! ===========================================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健康類文章僅供參考,身體有問題還是要看醫生喔!! 觀看更多 加入我們發文賺錢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逛逛 ===========================================
ut正妹視訊-色情真人秀網站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85街論壇 台灣辣妹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無限點數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一對一性聊天室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色 情片小說-現場直播真人秀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色情聊天室-福利直播app 成人聊天室-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很黃的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福利啪啪視頻吧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放心看AV女優午夜電影院> 真愛旅舍視訊 UU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免費成人視頻直播間 live173免費成人視頻直播間 台灣UT直播平台 成人視訊-真愛旅舍直播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午夜寂寞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影音live秀-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裸聊-美女聊天-視訊直播聊天室 live173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視訊成人聊天室-視訊成人秀 免費視訊情色遊戲 台灣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情色直播-真愛旅舍 173免費視訊秀-視頻交友真人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六間房被禁視頻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成人直播-UU視頻 成人直播-UU視頻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line視訊-午夜聊天室大廳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美女 台灣MM直播平台 台灣UT173官網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深夜福利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聊天室vip破解 真愛旅舍女主播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大尺度app 啪啪午夜直播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聯誼把妹回去幹 偷拍之後偷賣給A片商 37

【影片主角】︰--- 【中文簡介】︰去聯誼完散會後能外帶回去的妹講白了就是給幹了嘛、但是太簡單就被帶去開房間的話感覺就很隨便…於是用了各種方法後、還是順利幹到啦、這次超順利的同時把到兩位巨乳妹、被大肉棒幹翻之後再偷偷把拍好的影片賣給A片商大賺一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