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23

哥们蜜月中挖我墙脚妻子提离婚V

哥们蜜月中挖我墙脚妻子提离婚 文/情感处方 我早就开始对她有好感,经过三年的学习我更加了解她,初中快毕业的时候我准备追求她了,但一次我和我一位甲兄弟去机场球场打球的路途中谈起还有一位乙兄弟没来,甲告诉我乙去泡妞了,听说泡的是你班的班花,我愣住了心想糟糕了,后来一次跟乙聊天中确认了当时她的女朋友就是我心意之人,我想我知道了就应该放弃。 这是我放弃追求她的一次,感觉很难受不过后来大家都出去读书了,而且乙的性格我清楚后来他们分手了。不过高中是正式独立的时候,在学校需要住宿,女孩子在外肯定会要些关怀的,而且她是个好女孩,肯定会有很多男生追求,事实也是如此。高中三年她有一个男朋友,三年我知道只有她有男朋友,也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这个暑假她说去玩我搭她去地铁站,去娱记做兼职我陪她去体检,不过印象最深的是她去旅游而且和她男朋友以家三个女生一个男生,为什么我知道那个是她男朋友呢?她以前的个性签名有她男朋友名字拼音的缩写,我是机场值机,恰好她们坐的是我负责的航班,我要查看他们身份证以及机票,快到她我故意叫同事帮助来执行。 同事看了五个叫我回来恰好到她男朋友我留意到了,当时心很难受但我还是装不知道,我整晚心情很糟糕,但我不想影响她去旅游的心情,我希望她玩得开心。三天后她们回来了,我记得凌晨两点多的飞机,那天我休息我要去接机,因为我有员工卡可以方便回家,而且凌晨没地铁,所以我接她机送她回家,而且我有意避开她们。 等到她独自一个人才找她走,大概可能她是怕我会知道吧,但我还是顾及一下她的感受,我不希望她不开心,后来我送她回家,但没有到楼下因为她妈妈在等她,她说没关系但我知道她妈妈是我妈妈以前的同学,而且她爸爸和我妈妈也认识,如果让她妈妈知道的话肯定会跟我妈妈说而且我外婆那边很多啊姨都想知道我喜欢谁? 我不知道她是怎样想的,我是很在乎她的感受的,当时这些关系她是不知情的,所以我选择送到小区看着她妈妈接走她我就走了,后来聊天或许有些话感动了她,她对我说如果以后她单身的话会优先选择我,我对她说现在我不能向你承诺什么,因为现阶段承诺
真人性愛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聯誼把妹回去幹 偷拍之後偷賣給A片商 37

【影片主角】︰--- 【中文簡介】︰去聯誼完散會後能外帶回去的妹講白了就是給幹了嘛、但是太簡單就被帶去開房間的話感覺就很隨便…於是用了各種方法後、還是順利幹到啦、這次超順利的同時把到兩位巨乳妹、被大肉棒幹翻之後再偷偷把拍好的影片賣給A片商大賺一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