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23

老公的恩师给我们证婚 岂料我竟被他玷污

  在我6岁的时候,爷爷就把我带到了国外,我在那里生活,在那里学习。在考上大学那一年,我选择了回国。当时爷爷不同意,我只好求爸妈做爷爷的思想工作。爸爸是个孝子,所以总是顺着爷爷的意思。妈妈倒是疼我,但她因为特别爱我爸爸,所以最后也被爸爸影响了。我回国的梦算是破灭了。 老公的恩师给我们证婚 岂料我竟被他玷污   其实我爸我妈都在国内,国外只有我、爷爷,还有姑姑一大家子。后来我打了亲情这张牌,逼着爷爷放我回国。   2010年3月19日,我终于回国了,2011年我把国籍转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从此跟爸妈生活在一起。   我回国后,爷爷便开始不习惯,所以在2012年8月多也回国了。我们一家算是真正的团圆了。   爷爷喜欢书画,他经常平跑到外地去写生,有一回,爷爷在飞机上认识了一个小伙子,他叫林飞。是一所大学艺术专业的老师,他主攻国画。爷爷知道后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当即就留下了人家的电话。可笑的是,没几天,爷爷竟然把那小伙子请到了家里,爷爷还以贵宾的标准款待这个小伙子。那天,爷爷把家里虽有人都叫了回来,原因就是要陪这个小伙子吃饭。   打那时起,爷爷常常跟小伙子在一起。有时候还去小伙子的学校听课。我之所以叫他小伙子,因为我得知他比我小一个多月,他21岁就留在大学任教了,据说是学校里最年轻的老师。   缘分这东西是微妙的,小伙子隔三差五会来我家,一起吃饭是常有的事,勤快的他有时会帮忙洗碗,时间长了,我俩对上眼了。去年5月1日,我跟林飞结婚了。我们的证婚人是林飞的高三老师。我不知道他叫啥名字,反正大家叫他胡老师。胡老师看上去蛮年轻的,据说只有35岁,可至今未婚。   胡老师是林飞的恩师,林飞敬重他,所以请胡老师做我们的证婚人。胡老师没有拒绝,欣然接受了我们的邀请。   结婚当天,来了许多客人,不少都是爸爸和妈妈的同事和学生。那天因为高兴,大家都贪杯了,结婚一家人都喝得醉醺醺的。我酒量好,所以还很清醒。后来我被胡老师叫过去喝酒,毕竟是大喜的日子,我过去了,主要是对胡老师表示感谢。   几杯下肚,我突然感到头晕目眩,后来被胡老师抱住了。我想喊却被他堵住了嘴。后来我被胡老师的身体压住了。那晚我被胡老师夺走了初夜。我连死的心都有,可不敢把这件事告诉老公他们,因为担心把事情闹大,但纸包不住火,我被胡老师玷污的事儿还是被老公知道了,所以他跟我提出了离婚,不管我咋挽留,始终没能留住老公的心。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聯誼把妹回去幹 偷拍之後偷賣給A片商 37

【影片主角】︰--- 【中文簡介】︰去聯誼完散會後能外帶回去的妹講白了就是給幹了嘛、但是太簡單就被帶去開房間的話感覺就很隨便…於是用了各種方法後、還是順利幹到啦、這次超順利的同時把到兩位巨乳妹、被大肉棒幹翻之後再偷偷把拍好的影片賣給A片商大賺一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